存轩辕剑的粮-不混圈,自high,(游戏)朝云角色粉
 
 

[轩辕剑汉之云][游戏朝云/暮云][谁谓河广][上]

[谁谓河广][上]

  游戏朝云人设的电视剧背景故事,游戏里的朝云,多么温柔啊。缅怀一下。

  1:《洛城春》点我打开,可以当成前篇。没有小木屋,从丞相布置卧底任务开始写,这是电视剧焉逢开始崩得最凶残之处,我很想看看游戏朝云遇到这种困局的选择。电视剧焉逢我无法认可,详见吐槽点我

  2:暮云是电视剧和游戏人设混合,比较积极的一面,不那么又傻又……咳咳。

  3:实力按游戏来,朝云剑气比较弱,吃了瑶草花有点加强。但暮云剑气更强,一打飞羽N无压力。

  4:特别长,快两万字,还只到一小半,只好牺牲我一发完结的名声。分成两次或三次发。

又被乐乎屏蔽了正文链接看文点我

写的时候全程脑补游戏立绘,瞧瞧朝云哥这温润纯良的模样,你电视剧的制作方搞的是啥人设啊,良心不会痛吗?



17 Oct 2017
 
评论(44)
 
热度(97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没有名字 | Powered by LOFTER